恒温恒湿箱
2020-07-29 11:41
高低温试验箱控制器显示发生故障
  高低温试验箱控制板显示信息异常情况,例如溫度设置和温度测量一切正常时可是却不加温,在这类状况下,能够观查加温显示灯是不是亮,假如亮就表明是发热管坏掉,假如电阻器非常大,必定是发热管坏掉,电阻器一切正常,多见汽车继电器毁坏,除开所述的常见故障难题,高低温冲击性试验箱生产厂家在实际操作中也有许多常见故障难题的产生,为大伙小结了以下几个方面经常会出现的常见故障难题。
高低温试验箱控制器显示发生故障
 
  1、温度测量显示信息降低,此类状况多出現在拆换新感应器中,非设计标高低温试验箱只需将感应器正负替换就可以。
 
  2、屏显显示信息000或999等,则是感应器引路或短路故障,拆换就可以。
 
  3、整个设备沒有开关电源,查验电源插头是不是有电,保险管是不是完好无损,电源总开关有没有问题,此常见故障多见电源总开关毁坏。
 
  4、过热状况:观查加温显示灯是不是在抵达设置溫度后灭掉,假如灭掉,意味着温度控制仪没有问题,只必须拆换汽车继电器,假如加温显示灯亮得话,那么便是温度控制仪坏掉,只有开展温度控制仪的拆换了。
 
  5、高低温试验箱使用一段时间后温度加不上去,这种情况下,是因为加热管电阻变大或与加热管连接线锈蚀,只要更换加热管就可以,如果是因为电阻变大造成的话,只要将连接处线头剪掉,同时将加热管接头锈蚀部分处理干净,从新连接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