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箱
2020-09-18 09:46
恒温恒湿箱对用水方面有哪些具体要求?
  恒温恒湿箱普遍应用于工业界,电子电气、军用、塑胶、五金、化工厂等领域,如:电子零件、汽车零件、笔记本电脑等商品虚似气候自然环境检测。应用全过程中,恒温恒湿箱自来水规定电阻超过500欧米,是怎么回事呢?
恒温恒湿箱对用水方面有哪些具体要求?
  其一,恒温恒湿箱电阻越大表明水的介电强度越好,(电阻的到数便是导电率,导电率越低越好)那么您用的恒温恒湿箱一般是用单脉冲(声波频率)增湿,而增湿物质是水。那为什么自来水增湿呢?由于自来水增湿颗粒较为大,假如长期对环境湿度有规定,那么对温度传感器的使用期会出现危害,(温度传感器:一般分成电容传感器、霍尼非尔感应器(这一好一点)可是他们的PCB板一些路线没有用防水防火原材料或者抗氧化原材料做的。如果水质差,会使湿度传感器短路。
 
  其二,空气加湿器(一般客户用亚都加湿器)都是有个水位开关,水位开关的浮球正中间为磁力棒,浮球并不是仿空气氧化原材料做的。因此時间一久,或是经常不鱼缸换水会导致水位开关短路故障,会导致没法沏增湿或是一直增湿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