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箱
2020-12-11 10:50
恒温恒湿箱自我保护和自动报警装置
  应用过恒温恒湿箱的客户都了解,恒温恒湿箱都安裝了警报系统,便是大家别名的报警系统,当实际操作不善或是设备出現常见故障时,环境试验箱便会全自动警报断开电阻拦运作,各种各样报警代表什么意思常见故障作业者全是务必要掌握的?
恒温恒湿箱自我保护和自动报警装置
  1、试品过热维护:试品区溫度超出控制板设置的维护溫度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常见故障清除且校准后设备才可以一切正常运作。试品过热维护分限制维护、低限维护,客户能够依据必须随意设置。
 
  2、箱里过热警报:试品区感应器和安全通道内配有过热保护设备,在实际操作控制面板上配有过热保护设备,当试点区的溫度超出控制面板上,所设置的容许溫度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设置TH所做的高溫高10℃设备才可以工作中。
 
  3、离心风机超温警报:当离心风机电磁线圈超温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常见故障清除后机器设备才容许修复运作。
 
  4、离心风机过电流警报:当离心风机电流量超出规定值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对面流常见故障维修进行后,设备才容许恢复过来运作。
 
  5、循环系统冷却循环水少水警报:当制冷水循环系统压力不够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常见故障清除且校准后设备,才可以恢复过来运作。
 
  6、开关电源断相、零线火线警报:当设备的外接电源断相、零线火线变更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常见故障清除后,设备才可以恢复过来运作。
 
  7、制冷机组过压警报:当制冷机组的冷媒的工作压力超出预设值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常见故障清除且手动式校准后,设备才可以恢复过来运作。
 
  8、制冷机组超温警报:当制冷压缩机电磁线圈超温、路线供电系统异常时,设备关机并警报,务必常见故障清除后,设备才可以恢复过来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