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恒湿箱
2021-01-04 10:36
恒温恒湿箱温度和湿度一直达不到要求的原因
  恒温恒湿箱在应用的全过程中溫度和环境湿度都达不上规定,那出現这类状况产生的原因是什么呢?
恒温恒湿箱温度和湿度一直达不到要求的原因
  1、家用加湿器内发热管毁坏:用万用表测量发热管的电阻值,电阻值过大时可以分辨发热管的危害环,务必拆卸新发热管。
 
  2、空气加湿器内没有水或水位线线低:空气加湿器在加温开水之前务必给无塔供水设备的空气加湿器内保湿补水,设备少水、穿线管堵塞、空气加湿器内水位线线不足、不能加湿,务必清除穿线管、给水箱保湿补水。
 
  3、温度传感器损坏,马上的方法是用劲紧握控制板,看一下车内仪表盘的溫度是否没有变化,就可以辨别出显示值不动或跳起来传感器坏了,务必拆卸新的温度传感器。
 
  4、一般的环境湿度精确测量选用湿区球法,感应器必须挂沙布开展精确测量,感应器进到环境试验箱內部的长短过短,环境湿度精确测量有误,必须调节感应器安裝部位的原始部位。